logo-ilogo-s
LINE phone google map nav switch

tag 關於瑞將 ABOUT US

延續未來,精緻農業

瑞將生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5月至今,公司以國際貿易業爲主、專營化學肥料、有機肥料、複合肥料、液體肥料以及畜產水產環保飼料添加物等。

瑞將生技創辦人更是典型的農家子弟,在創立瑞將生技有限公司之前,我們已瑞彰行經營進出口有機肥料、原料、複合肥料、化學肥料….等,更與國內外肥料大廠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,時間長達20多年的服務經驗與農業知識,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們累積與提升豐富的專業知識,也建立出良好的口碑形象。

公司經營理念方向,更是希望為國內農產、畜產、水產提供最有效益的服務與專業的知識,並為每位客戶嚴格把關注重品質穩定,秉持著提供給客戶更好的品質與服務。也繼續保持著與國外大廠密切的聯繫與合作,找尋更有效益的產品,為我們廣大農民提高收益、創造出更好綠意盎然的農業。

 
phone電話 04-8928-730、04-8924-699 fax傳真 04-8927-201 address彰化縣埤頭鄉中埔路95號
專營進口

有機料肥化學肥料木質素

發酵有機原料胺基酸粉奶粉與營養劑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