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-ilogo-s
LINE phone google map nav switch

tag 產品介紹 PRODUCT

(越南)蝦蟹殼粉

(越南)蝦蟹殼粉

● 純天然、無化學添加物、具有蟹腥味
● 可作為製作有機液肥的添加物 
● 促進放射線菌的生長,能有效治療土壤中的線蟲病



成分         :幾丁質、碳酸鈣
性狀         :固態,粉狀
包裝         :20公斤袋裝
放線菌多為腐生性,可產生多種細胞壁分解酵素與抗生物質,在土壤中添加含有幾丁質的物質,如蝦、蟹殼粉等,可促進土壤中放線菌的繁殖,藉由放線菌所釋放的分解酵素與抗生物質,殺死土壤中的病原菌或抑制病原菌的活性,而達到保護植物的目的。



幾丁質最初於 1799 年發現,英國學家以酸處理蝦、蟹等甲殼類生物的外殼後會產生泡沫,瞬間又變成黃色軟膠狀,但當時並不知道這就是幾丁質。

幾丁質為一種聚合物,為自然界中含量僅次於纖維素的一種醣類,幾丁質廣泛的存在於許多生物體中,包括甲殼類生物(蝦與蟹的外殼)、真菌(子囊菌、擔子菌與不完全菌的細胞壁)、線蟲(卵與體壁)、昆蟲(外骨骼)等。幾丁質在生物體中的功能主要為支持及保護生物體,本物質不只存在生物體中,在土壤中也有幾丁質的存在。由於幾丁質的各種特性,已廣泛的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包括化妝品、醫學材料、減肥健康食品與農業用途等。

『注意事項』
儲存處避免陽光直射或潮濕。
開封後若未使用完畢,應緊封於原包裝袋內。
遠離孩童可觸及處
phone電話 04-8928-730、04-8924-699 fax傳真 04-8927-201 address彰化縣埤頭鄉中埔路95號
專營進口

有機料肥化學肥料木質素

發酵有機原料胺基酸粉奶粉與營養劑

go top